【病案本阅读体】曼德拉·拾柒

*第一次写阅读体不喜勿喷

*ooc警告  

*【原著】  

*生者时间线:荷包刚回国     

  死者时间线:临死前

————————————————————

  “放任沉湎”

  【这换衣服的地方很狭窄,硬挤进两个成年男性……经历了之前那些操蛋的事情,谢清呈哪里还愿意和这变态待在这样一个封闭的环境内】

  ???这怎么就到这了?

  一溜儿的脑袋转向一旁的谢雨。小姑娘小大人似的耸耸肩“它自己抽到的,不关我的事啊。相关信息没自动传给你们大概是以后可能抽到吧。”

  【谢清呈眯起眼睛:你一直盯着我们?” 我们。所以他们俩是“我们”,是吗?贺予又是一阵阴冷冷地窜火。

  ……

  谢清呈,你就是个傻子。那个条子就是个死变态走后门的,你和他走那么近你想被他怎么样?”】

  ???不是,你凭什么说别人?

  贺予:……

  他那时候又不知道自己喜欢谢清呈…

  陈慢坐在谢清呈身后低着头。这么长的时间,他看清了谢清呈对贺予的爱,也明白了自己永远没办法像贺予一样孤注一掷地爱着谢清呈,因为他的世界不只有他。

  【“他就是想要你!”

     “你鬼扯些什么?”谢清呈怫然,“他和你根本不一样。”】

  陈慢:“……”

  一样的,他记得自己也险些做了和贺予一样的事,他对不起谢清呈对他的信任。

  “陈慢。”

  感觉到自己的手臂被人颇有长辈架势的拍了拍,陈慢猛地抬起头——谢清呈已经转回去了。

  贺予撤回余光,眼底掠过一抹阴霾。

  【“你是同性恋吗?” 贺予本能地:“我不是。”】

  ……呵。

  【谢清呈揍了他的脸,嘴角的血都渗出来了……承受着能把肋骨都打断的力道,去锁住他,去亲吻他。】

  我去……

  无视其他人探究,嘲讽的眼神,贺予凑近谢清呈的耳边“如果现在有人这样做,你还反抗的了吗?”

  谢清呈一愣,猛地转过头与贺予拉开距离。

  贺予:“别担心,我现在对谢先生没那么感兴趣。”

  【“你看,我之前都失恋了,你还记得吧?失恋的人没有一个寄托很容易想要寻死觅活,你不如就照顾照顾我,在床上陪着我我这心里头的病,就不会把我逼死了。而你的性冷淡,或许我也可以替你医好呢?”

  ……

  “不过,谢清呈这些照片,虽然看上去没什么问题,无非睡颜而已,可我要是发给谢雪,你猜她会问我什么?”】

  谢雪:“!!!贺予!你怎么能拿我威胁我哥?!”

  贺予瞥她一眼,“为什么不能?我就是用你威胁他能怎么样?”

  谢雪:“你……”

  “好了。”

  【贺予神情幽晦,最后堪堪绽开缕冷笑。他知道他拿捏住了谢清呈最柔软的七寸。谢清呈这种直男癌,有时候在乎自己男性的颜面,会比在乎性命更重。】

  陈慢死死盯着贺予,他恨不得杀了他。如果不是知道谢清呈现在对贺予的喜欢,他绝对会把贺予拷起来。

  【但其实最后让他妥协的,并不是照片。】

  贺予一愣。不是照片,那是什么?总不能是谢清呈被他操上瘾了吧。

  【而谢清呈是很清楚自己活着的意义的人,他必须集中精力去完成他心里藏着的那件事。任何人,任何东西,都别想拦着他的脚步。

  ……

  贺予对他的这种欲念,其实也是他的拦路石,很烦。所以他宁可答应贺予,随便打发他,敷衍他……陈慢觉得他不怕死,好像随时想着死。但陈慢没发现的是,谢清呈更恐怖的一点是——他完全不把自己当人。

  谢清呈很可怕,他自己不需要自己,而这世上除了谢雪陈慢和黎姨,可能也没人需要他。事实上,谢清呈有时觉得到了今天,谢雪陈慢长大了,能照顾黎姨了,连他们三个没了他也不是不能生存。

  那么就是说——这世上无人离了他就不能活。】

  信息量太大,震的众人一下子没回过神。

  不把自己当人…这真的是一个正常人的思想吧?这世上无人离了他就不能活他就能随便自己怎么样了?

  除去那些陌生人投来的毛骨悚然的眼神,黎姨,谢雪,陈慢,老郑……基本所有与谢清呈相熟的人都目光复杂地看着他。那眼神里有谴责,有心疼,又不解。只有贺予知道,rn-13的副作用让谢清呈失去了什么,也只有贺予知道,早在谢清呈知道秦慈岩因他而死的那一刻,他做人的权利就再一次被自己剥夺了。

  【贺予凝视着那双招子,然后说:“你起来给我做炒饭好吗?还想要粥。”

  “……”

   谢清呈想,绝了。

  ……

  谢清呈为了让他早点滚,一言不发地起床做饭,面庞冷静得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他的腰很酸疼,更有难言的不适感,但这些难受都被谢清呈内化了,现在从他的脸上,贺予能得到的只有无尽的漠然。

  ……

  他说什么,谢清呈就神情寡淡地做什么,像厌弃到了极致之后,一言不发的应付,毫无感情的打发。

  ……

  “他哪怕是gay,也从来没有对我表现过这样无休无止的兴趣。不像你。”顿了顿,讽得刺骨。

  “好一个。”字字平静,却如刀锥,“彻头彻尾的,异性恋。”】

  谢雪:“操,贺予你个傻逼,你还是人吗?!”

  虽然空间为了健康和谐没有放任何限制级的画面,但谢雪一看贺予这货爽完了还让他哥去做饭顿时就炸了。

  “谢雪,不要说脏话。”

  贺予也愣了,他从出生到现在只和谢清呈一个人做过,谢清呈又要强,以至于他到现在都没觉得自己当初干的事有什么问题。

评论(56)
热度(1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刘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