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案本阅读体】曼德拉•拾肆(补)

*第一次写阅读体不喜勿喷

*ooc警告  

*【原著】  

*生者时间线:荷包刚回国     

  死者时间线:临死前————————————————————————

【“是不是很好笑啊谢清呈?你不觉得你很残忍,很自大,根本不曾把我的内心放在眼里吗?我在你们眼里到底算什么?——部分想象的人,我连想要一点安慰,都得靠一个部分想象的人!谁都没有真正地爱过我关心过我。连生日都只能一个人去过……靠着幻想得到一句祝福,一块蛋糕。”】

  ‘检测到相关剧情提前出现,2都是假的已传入观众精神库。’

  空间内所有人具是一愣,脑中闪过了一系列画面。谢清呈看到贺予发现多年前真相那一刻,本来坚定的内心突然被扎了一下。

【谢清呈因为发烧而烫热的身体被他镇压着,贺予瞪着他,可在几许微妙的沉默后,他忽然发现自己……竟然……
  竟然对谢清呈的感觉……
  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草。

  “贺予你他妈那么早就惦记上我哥了?!!”

  “……谢雪,不要说脏话。”

  贺予现在目视前方,全然不理任何人,把这一声质问当作耳边飘过的一个屁——要是谢雪知道他此刻所想非得气死不可。

——————————————————————

一小段,补昨天剩下的


  

  

评论(50)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刘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