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案本阅读体】曼德拉•拾伍

*第一次写阅读体不喜勿喷

*ooc警告  

*【原著】  

*生者时间线:荷包刚回国     

  死者时间线:临死前————————————————————————

  ’3空夜的59度梅’

  谢清呈的脸色不太好,贺予虽然是笑着的,但问出口的话也不怎么好听?“你们这是要放什么?”

  “……放心,不过审的部分我们不播…”

  【贺予今夜来这里,  其实很有些恶意报复的心思,  坠进泥潭里,  让他有种自毁的快感。

  ……

  在空夜会所这种地方…他只要花钱,  就有的是人想要骗他哄他。

  他们才不会像谢清呈那样半途就跑了,跑了还要嫌他零用钱太少。】

  ……拿谢清呈和这些人比…真的怪死了啊!

  【不,以谢清呈的目光看去,不止是谢雪,或许他贺予就根本不应该和任何人产生亲密无间的关系。】

  “对不起,贺予。”

  贺予一愣,随即笑道:“谢清呈,你现在不这样想了吗?”

  “……我不是因为害怕和你发生亲密关系,我只是…”

  “你只是因为不喜欢男人?”贺予偏头看着他,屏幕上的彩光映在他漆黑的虹膜上,他的嘴边甚至是带着一丝笑的“但你能接受陈慢。你只是不喜欢我,谢清呈。”

  在贺予看不到的地方,谢教授的手不受控制得猛地抖了一下。

  【“比如,你之前为什么忽然就不愿意继续留在医院了,又比如你为什么忽然就避我如蛇蝎猛兽了……”】

  又来了又来了,为什么要告诉我谢清呈有苦衷又不告诉我苦衷是什么啊啊啊啊啊!

  【他举起那一盏干红,一饮而尽。然后又拿起了贺予新给他倒的另一杯酒,眼也不眨地饮了下去。

  他一侧头,眼睛犹自盯着谢清呈,却对旁边的女郎说:“再给他满上。”

         “……”领队却变了脸色。】

  在座的基本都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了…毕竟标题上明明白白写着59度梅呢。

  只有谢清呈深深地看了一眼贺予——他当时不是故意要羞辱他的。贺予本来崩溃了也没有疯到那种地步。

  【混沌之中,贺予的心被猛地一触,就如同当年,谢清呈第一次和他说,精神病人也该被平等对待时一样,狠狠一触。

  但他随即又觉得很愤怒。

他为自己而愤怒,为什么事情都到了这个地步,他还会因为这个人的三言两语而心动?

  极度的愤怒反而催生了狠心。】

  这可真是太操蛋了…

  【他的身体有了肉眼可见的酒精不耐受的反应】

  没人注意到这微不足道的小细节,除了贺予。

  酒精不耐受…是因为rn-13吗……

  【众人还未反应过来,就见他忽然一把拽住谢清呈的头发,将人狠狠地往下一按!

  “砰!!”

  谢清呈身体本就虚软了,猝不及防间被他按着,  后脑猛地磕上了大理石桌沿,  疼得他低喘了一声,  血立刻淌了出来。】

  “哥!”“我没事,谢雪,坐下。”

  所有人都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气,贺予这一下来的太狠了,亏得当时的谢清呈身体不像现在。

  【贺予忽然非常恼怒,干脆直起身,重重一脚踹在谢清呈胸膛,连同茶几都带出去些许远。

  ……

  谢清呈半靠在茶几边,胸口被踹的厉害,不由地轻轻咳嗽。】

  “贺予!!”谢雪被气的眼眶通红,却碍于谢清呈没办法做什么,一时间险些被气哭。

  黎妙晴在他们身后紧紧攥着拳,浑浊的眼里噙着泪水。

  【贺予回神,女孩们也吃了一惊,竟是因为谢清呈身体上太痛苦,忍得难受,竟蓦地将茶桌旁的一个枝型落地厚玻璃灯架捏碎了。

  他痛苦地在地上翻侧过身,手上青筋暴突,浑身都在细微地发抖……】

  贺予带着欣赏似的目光在身侧的谢清呈和屏幕上的男人身上来回扫视。

  “你看够了吗。”

  “呵。”他笑了一下,没回话。

  【太难受了……

  每分每秒都是极大的煎熬,他得花最大的自控力,不让自己在贺予面前做出任何长辈不该做的事情。】

  谢哥…陈慢死死盯着大屏上的男人,牙咬的死紧。谢哥后来被贺予做那些事的时候心里一定难受死了吧……贺予这个畜牲!

  【冰凉的酒水蛇一般蜿蜒在谢清呈滚烫的皮肤上,激得谢清呈微微打了个战,忍不住喘了口气。】

  这这这…好涩…

  【什么纯爷们,什么天菜……被睡了还不是和一个女人没区别?

  荒唐。

  太荒唐了。

  他怎么能有这种想法?】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搞错了你根本不直了啊啊啊!

  【贺予他从没意识到,如果真是个钢铁笔直的男性,谁会去想象另一个男人在床上动情的姿态呢?】

  一群人想说又不敢说的话就这么被点出来了,贺予本人都愣了一下。

  我…那个时候就喜欢谢清呈了…还是更早的时候?

  【他举起那破碎的酒瓶,眼也不眨地就往自己臂腕上狠扎下去——!!】

  我靠…

  谢雪,陈慢,郑敬风,黎妙晴……一水的人都看麻了。

  【贺予没有丝毫情绪地说完这些话,仰头先自己喝了一大口,然后掰开谢清呈的唇齿,硬生生把自己喝过的酒,那刺鼻呛人的59度梅灌入了谢清呈口中。

  “咳咳咳……”

  谢清呈挣扎得厉害,那瓶酒洒一半在地倒一半在身,被谢清呈喝进去的虽不算太多,但毕竟呛人。待贺予一松手,谢清呈就伏在沙发上趴着剧烈地咳嗽起来,像是要把肺腑里的气全都咳出去。

  酒混杂着血,血交缠着汗。

  谢清呈恨地浑身发抖,刚要狠狠再咬下去,贺予意料之中地就着接吻的姿势把他从沙发上抱坐了起来,抱到自己腿上。

  一坐在贺予腿上,谢清呈的脸色就变了。

  在这一刻怵得头皮发紧,怎么也不敢相信此时此刻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他骇然间都忘了要咬贺予,被贺予密密实实腻腻乎乎带着羞辱和探寻的意味缠绕遍了整个口腔,待从怖惧中反应过来时,贺予已经撤出来了,但嘴唇和嘴唇还是贴得很近,轻轻动一下都会再碰到的距离,将离未离的,似乎下一刻又会在亲上去,严丝合缝地粘缠在一起。】

  ’以下内容不符合本空间审核标准,予以适当屏蔽,请各位观众见谅。’

  呼——终于结束了,跟贺予和谢清呈相熟的几个人都是一脸四大皆空。小贺总凑过来,在他谢哥耳边低声问:“谢哥,你还记得后面发生什么了吗?”谢清呈没理他。

——————————————————————

高考前最后一章,高考完继续!

  

  

评论(52)
热度(1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刘桉 | Powered by LOFTER